2010/06/21

我的六月二十一日




  我的六月二十一日:

  今天在熊貓館裡渡過。所謂熊貓館即在一個完全空調的環境裡,但我的崗位是「熊貓料理員」,要照顧的「熊貓」當然是如燕了!

  因為她的敏感仍然未痊癒,故今天休息日,她也刻意全日留在空調的環境裡,且穿著鬆身的衣服,待自己有機會復元。而我則實習「坐月」的生活,從早餐開始,一直照顧三餐,下午要去買菜,準備膳食等等。雖然煮飯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辛苦,不過照料妻女又的確是我的「負擔」,求天父加我力量去承擔吧!

  買菜時,在街巿旁看見一位拾荒婆婆請求一位中學生替她把三個大紙箱放上手推車,我也想去幫忙,豈料在紙箱旁竟突然跳了一位男子出來,還叫他們不要取他的紙箱,同學被嚇傻了!

  買菜後,再經過時,婆婆仍在等待時機,要把這三個大電視機紙箱拾走,我也替她堅毅的精神暗自加油。但當我過馬路無意抬頭向天橋一看,有一隊拍攝隊竟以鏡頭對準「案發現場」,便知道原來只是電視台的整蠱節目。噢!不知道剛才我有沒有被攝入鏡呢?

  「波係圓o既」是已故資深體育記者伍晃榮先生的名句,也能夠從葡萄牙與朝鮮上半場的激戰;至下半場竟是七比零完場,可見一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