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我的六月十日(後記)





  六月十日,教會以「明陣」作靈修操練,謝謝一班籌委辛勞地預備,還拍了很多精采的相片。

  最近兩晚BB的活動量比較稀疏,可能與如燕有點作感冒有關,我們也很擔心BB的情況。

  昨天如燕在家中對BB說:「BB,媽咪好擔心妳呀,妳可唔可以郁幾下俾我知道妳無事呀?」

  很奇妙,BB馬上在肚裡大力郁動了幾下。

  如燕立即回應:「BB,妳好乖呀,媽咪而家知道妳無事啦,妳真係好乖呀。」

  之後,BB又繼續回覆靜止狀態!

  我們的小公主實在是個很體貼的BB。生命實在是太奇妙了!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詩篇139:13-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