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我的六月一日




  我的六月一日:

  很久沒試過睡到自然醒,好舒服!家裡沒有人,我要獨自渡過今天了!

  梳洗、靈修、上上網;再讀聖經,睇了十五章馬太福音!午間新聞。

  落樓,去銀行搞搞財政、歎左碗雲吞麵,隔離檯倒瀉了一瓶豉油,差點弄髒搭檯的先生,但兩人禮尚往來,十分客氣;化解了一場原本可以小事化大的口角。忽然間「女王辦公室」的Summer經理走入麵檔--借廁所!

  回家,經過商場,髮型屋大排長龍,要等三個人,於是揍揍熱鬧;等埋一份。剪了個靚髮,準備明天講道、週五去安息禮拜。

  屋苑泳池;今天重開。本來計劃了今天要去游泳,享受一下水中之樂,但一場大雨;破壞了我的心情。只好靜靜地坐下設計一下神學院八十五週年的LOGO。黃昏時再轉去街巿買菜。

  下著雨,街巿沒有減少人流,雨傘與雨傘碰著,生怕弄傷別人,更怕被人弄傷。

  慘被阿姐呃秤,本來十多元的紅蘿蔔、薯仔,最終竟被計$25,阿姐還懶好心說計平我兩蚊。

  雨越下越大,肉、菜、生果越來越重,回家後,馬上煲湯、洗菜、切肉。邊看著六點半新聞;民主女神像獲釋,搬到維園「居住」,民主萬歲!

  老婆放工回家了,她說很肚餓,感謝主,我剛煮好了西蘭花,可以讓她先充飢。

  忽然想起,忘了煲飯,幸好一「嘜」米快熟。

  最後雞手鴨腳,我終於成功炮製了三菜一湯--紅蘿蔔薯仔粟米湯、草菇炒雞柳、白烚西蘭花、金菇煙肉卷。老婆一句,好好味,我已經滿足了。

  六月一日,最後一個任務--孕婦按摩療程,功用,有效舒緩孕婦腳腫、靜脈曲張等,更重要加強夫婦之間的關係和愛;BB在肚裡也大大得益。按摩要有恆心;每晚也要按,明知她已經睡著了,你也要繼續按至所有步驟完成。

  六月一日,是多麼充實的一天。要睡了;明天還要6:XX便起床!Good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