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我的六月二十七日





  我的六月二十七日:

  師兄師姐的畢業禮,伯特利搬運隊又要出動了,但相信今次是其中最狼狽的一次!下午一時正,正當大雨滂沱時,我們便在搬物資,當中重點保護教授們的博士袍、帽、畢業證書、場刊等等。我們也顧不得太多,全身由頭至腳也濕透了;就連「最貼身」的衣物也能扭出水來!

  感恩,畢業禮終於完成了。自己在在其中也得了一個獎學金,是學院今年新增的獎項「最佳服務獎」,聽起來名字有點好笑,真的很好笑。得這獎後,恐怕明年要再加倍努力服侍,別人的稱呼也會是:「喂!服務獎,幫我乜乜乜!」但感謝天父,使這筆獎學金也能成為BB的一些奶粉、尿片的資助!

  乘車回家,坐在地鐵裡,整個人好像散了一樣!感覺比自己結婚還更疲倦。但,可惜,肉體的疲倦也不及心靈上的打擊來得嚴重--英格蘭竟然1:4不敵德國,無緣晉級世界盃八強!全晚我便對著電視機在大聲呼喊,恨不得可以把薯片、可樂擲向電視!太失望了,惟有寄望另一支自己喜歡的球隊荷蘭吧!

  英格蘭啊!英格蘭!妳為什麼總是令人失望的呀?我們也只好「節哀順變.四年後見」!

1 則留言:

我的流浪部落格 說...

就連「最貼身」的衣物也能扭出水來!
这句我最钟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