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我的六月四日


  我的六月四日:

  六月四日,是個使人哀悼的日子。八九年,我還很年幼,到底是什麼事情還是不太清楚。只記得那天早上睡醒,看見爸媽眉頭深鎖地凝望著電視機,畫面的記者很緊張地報道。

  之後到教會,會眾們都在落淚為中國禱告。回到學校,老師亦在落淚,要我們為同胞默哀。

  一年一年以來,六月四日,維園總是迫滿人高舉燭光。剛才心想,明年六月四日,我們的畢業旅行會否到北京呢?我還可以帶著BB女去認識歷史!

  想到這裡,不禁令我想起2009年南華早報的一篇報導。主啊!願你的國降臨。

  晚上,參加同學爸爸的安息禮拜,在一個安靜、充滿感謝的聚會中,感受到天父的愛在你、我、他裡面。也多謝李牧師、吳牧師讓我有機會在禮拜裡服侍,甚至進到內堂;學習大殮禮儀。吳牧師的一句對自己很深的提醒:「進去(內堂)學學吧,遲d輪到你負責啦。」多謝天父給予機會去學習和服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