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我的六月三日


  我的六月三日:

  早上醒來,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動力,催促我要為家人代禱。

  安靜時,明白原生家庭是個人成長的地方,是很重要的,所以也起勁地禱告。

  先是爸爸、後是妹妹;然後轉向為外父、外母、大家姐、大姐夫、敬溢、如真、Gary、Emma、世興、Fanny、彤彤、如恩、阿豪。為大家與神的關係、平安、喜樂、健康、事主得力、感情、婚姻、工作、學業、成長、生活等等等等。之後是感恩,感謝天父我們預備了媽媽和Caris BB,雖然她們現在在天父,但她們的確是如雲彩的見證人,感謝天父啊。

  當然最後也為自己的家庭:如燕、BB禱告。求天父教導我做個好爸爸;愛護妻子、女兒;作個有責任、有承擔的丈夫和爸爸。也求天父教導我愛祂多於一切,要專心在祂的聖工上,不要閒懶。

  最近有一節金句想想在提醒我:「(耶穌)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願天父使我成為一個遵行祂旨意的人。

  參加了同班同學舉行的「讀經計劃」,要在這個暑假裡(即8月30日開學日前)把聖經新舊約讀一遍,不能完成便要請食飯。我的進度太慢了,要加把勁,我也把讀經表貼在床前;大力大力地鞭策自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