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我的六月十三日



  我的六月十三日:

  忙碌的一天,早上教「橋樑班」,接著在「兒童崇拜」講道,再之後「暑期聖經班」會議,結果4:30pm才吃午餐。

  橋樑班與同學們分享如何辨別電視節目、電影、流行音樂、Online Game、廣告、報章、雜誌的好壞,彼此分享應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東西。

  兒童崇拜,有點戰戰競競,因第一次在初崇中講道,如何表達、演繹真是一項困難的學習。但感恩,小孩子總是特別恩待「哥哥」,也算頗留心聆聽,也感謝同工們在之後的鼓勵和欣賞。

  暑期聖經班,打點很多濕碎;但又不可遺漏的事項,感恩收生人數是歷年之冠,已經全部名額爆滿,而且三分二參加者是非教會的新朋友,求天父賜我們智慧去設計跟進工作。

  回家前到萬寧逛逛,竟被如燕發現初生嬰兒尿片大減價,買兩包32片裝,平了三十多元。而且初生片是不會減價的貨品,所以馬上買了兩包,待四個月後用!

  在Facebook裡分享這個減價的訊息,馬上惹來大量回覆和分享。最攪笑是接到一個電話留言:「我有個朋友快生BB,我想送尿片俾佢做禮物,想請問下d尿片可以去邊度買呀?」我和如燕重覆聽了兩次留言,也大笑足兩次!

  晚上又吃我喜歡的越南河粉,上次吃越南菜,替如燕拍了一張靚相,今次再拍一張,懷了BB的媽媽是否靚左好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