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林格BB誕生系列:倒數第十六天


  昨天已經比較早睡覺,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仍然很疲倦,眼皮重得像格格BB已經出世後的狀態一樣。到底格格BB出世後,我是否會變成熊貓呢?還是像很多人說,餵夜奶個人會瘦晒呢?後者比較吸引吧!

  昨晚看「公主嫁到」大結局時,其中一幕是金多福被四個女兒玩到陀陀轉,之後小玉妻金口一開「你地四朵金花同我企定」之後四個女兒便乖乖排好。不禁大笑了起來,因為......今天有同學說出了我心中的底蘊,哈哈哈!不過小玉妻之後那句同樣能夠應用在我身上,她指著多福說「你個頭圓碌碌,實聽俾D女蝦死」再狂笑多幾聲!

  主啊,可憐我這個單純的爸爸吧!

  望著格格BB的「入院專用」走佬袋,看看裡面的東西,驚覺還有十六天,她便會在我的膀臂裡像一團豆腐般溜來溜去。那種心情會是怎樣?十六天後再告訴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