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林格BB誕生系列:第七天!






  大清早起床,如燕興高采烈地說:「剛才替格格照了一張相,她在舉手敬拜、還大大張口。」看見女兒「極早醒起;讚美神」心裡也很感恩。但話說回來,再看看相片;其實像「Father Abraham had many sons......」的動作多一點,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格格BB真的很乖,她不會常常哭,只是眼仔碌碌地望著我們,她唯一哭的時間有兩個,一是每隔四小時;十分準時地肚餓。二是洗白白。

  住在我們家附近也住了一個初生BB,他/她常常哭,有幾次我在廳裡也誤以為是格格在哭;跑入房間,但原來她在睡覺、自己玩、望天花板......天父賜我們如此體貼的女兒,真的是極大的祝福。

  陪月阿姨第一天來到,願主藉著她的幫忙,使如燕身體早日康復,也讓我可以偷師學習如何湊女!但畢竟大家第一天相處仍有彼此適應的時間;但這在天父面前求回來的經歷,還要謝恩。

  產後抑鬱不是媽媽專利,爸爸也會發生,我要否去見見輔導呢?有時候在家中不停踱步;不知道應該做什麼;看見自己不小心弄痛格格;或照顧不周、粗心大意;自己也會不開心。好爸爸要料理得女兒井井有條,對她愛護有加,到底我還差多遠?

  但我相信靠著上帝的恩典,能勝任有餘!要的只是時間和操練!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父親,的確是個極大的榮譽。目標!我正朝向你在進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