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林格BB誕生系列:第三天!





  格格BB誕生已經三天了!每次看著她總是覺得很可愛,不知道將來當她曳曳時;我又會否仍覺得好可愛呢?

  下午時候再去探望她,今次是我獨個兒去看,忽然間她眉頭一皺,奶便從鼻和嘴一湧而出,把我嚇傻了,也把附近圍觀的人同樣嚇呆了,我馬上按鐘叫護士幫忙,護士看後;便揮手示意要把她推回嬰兒房了,我心中痛了一下,眼巴巴望著女兒被推回簾後,百般滋味在心頭,就像嘉樂仔給我的SMS裡言「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黃昏時,如燕再到嬰兒室餵格格BB,每天替她掃風;總是有一聲長長的「ur.........」,也吸引了其他媽咪留意,格格BB真乖女;格格媽媽則手勢佳。醫院的院牧送了一本相簿、一本新約聖經和一些相片給我們。聖經裡貼了格格BB的相片,及一些金句、祝福說話等等。在facebook上知道;原來這傳統一直流傳著,連一些我們教會裡現在已經廿多歲的浸會BB也同樣送過這份禮物,只是已經由手寫變成電腦打字了!

  黃醫生檢查如燕後,告訴她明天可以出院了,比預期早了三天,但我們還是再看看情況是否合適提早出院吧。因自今天晚餐後,如燕肚子很痛,應該是晚上吃的粥起了風,令她很辛苦,也請大家代為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