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林格BB誕生系列:倒數第二十天




  倒數的二十天!

  今天大清早回到學院,與老師傾計,分享信仰、蒙召、服侍等話題,老師也給予很多鼓勵,最後還為我祝福禱告,感恩。

  中午又再與另一位老師傾計,問了一些關於聖經的問題,自己一直都覺得不太懂得問問題,不知道、不懂得、也不敢問,但今天竟然能夠「唔怕羞」,真是進入了另一個層次了。

  晚上課堂中,老師說以前我們香港的學生很多也被壓制不准問問題,會被取笑,所以不敢問問題,想一想;自己的確一直有問題也不敢問,到底是否年幼時受了什麼打擊呢?好像已經忘記了!不過,倫理科中討論非洲國家很多婦女因傳統禮儀被逼「行割禮」,令很多女孩子身心靈受傷害,到底是道德還是不道德呢?經過一輪的討論後,也放闊了自己的眼光,也令自己思考多了,是否一直所存有的觀念,有時候原來一直也是「歪理」呢?

  如燕開小組至11:00pm,我便有機會與盼琳玩煮飯仔、畫圖畫到11:00pm,原來自己與小孩子玩也有一手,也可以透過豐富的想像力把普通的玩具發揮變成「星球大戰」,忽然到三十歲才重拾童真,大鑊!

  晚上,「我的心突然憂悶,在我裡面煩燥。」求天父幫助我知道「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而且「我還要稱頌祂!」(詩篇4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