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林格BB誕生系列: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從今年3月1日得悉如燕懷孕,到今天,我們的女兒終於也誕生了。這的確是天父給我們很好的結婚四週年紀念禮物。

  今早整朝心也是卜卜地跳動,出發往醫院時,在電梯大堂,我拿著兩大袋東西,便明白那是什麼感覺,就像小孩子的時候;等暑假去旅行,結果當挽著行李時才真的知道夢想實現了。但原來當人緊張時;脾氣也會暴躁一點,坦白說今早的心情壞透了,或許真的是太緊張了,總是覺得事事不如意......但感恩,禱告、禱告,求天父賜平安、勇氣去讓我承擔做父親這個「超重要、超責任」的位份!

  醫生叫我們1:00pm入院,並開始禁食,起初也想為什麼要這麼長時間;要等六個小時,但原來單單填十多張表格便花了一個小時......等等等......心急、緊張、興奮、焦慮、昏厥(差點)。

  後來,格格爺爺也來了,還送了一個見面禮給格格BB,讓她隔著肚皮看一看,原來是格格嬤嬤生前留下送給孫兒的十字架,還有爺爺的賀咭。真的很有意思。

  6:30pm如燕被推入手術室,接下來我便要換上「陪產袍」,又是等等等...... 7:03pm才被召入手術室,醫生已經開始動手術,剛注射麻醉劑的如燕不停說很頭暈,我捉著她的手:禱告、禱告,後來唱起之前夾好了用來安慰的詩歌「我的天父上帝就是愛」,當望著助產士的手推呀推,如燕的肚子開始縮小,接著醫生便說「出世啦!」隨著便是格格BB響亮的喊聲!

  隔著數米的距離,看著護士姐姐用布清潔格格BB的身體,由起初的白色,漸漸變為粉紅色,望著她四肢活動;心中很感動,這便是我們的女兒了,是天父給我們的產業,所託付我們教養的。格格BB不停地哭,如燕很「職業病」地淡淡說了一句「她沒有安全感」便大聲地安慰了她一句「BB乖乖,唔好喊!」格格BB果然馬上停止哭泣,她真的很乖呀;還是...... 護士姐姐把被子包裹很舒服而已呢?

  一直想把整個分娩過程拍下來,但醫院卻有新規例不容許帶相機入手術室,只能由護士替我們拍一張後沖晒給我們(要收錢,好貴!但值得。)之後護士姐姐把格格BB抱過來給我們看。格格BB極力地想睜開眼睛看一看,但因光線太強,她又馬上閉上眼睛,她真的很可愛,而且體貼爸媽的心。我也看見如燕眼角裡流下了眼淚,畢竟這個時刻實在是太難忘了。

  我離開手術室後回到病房,但原來格格BB已早我一步入了嬰兒室,她要先照四個小時的暖燈,所以我錯過了今天再與她見面的機會。但感恩讓如真姨姨和格格爺爺在電梯大堂碰見她,還替她拍下了一段短片。感謝主!

  回家收到快一百個facebook message,都是恭賀的短賀的說話,感謝主,讓我們一家走在神的命定當中,身旁也有很多弟兄姊妹、朋友、家人同行,他們替我拍了很多有關「2010」主題的相片,真的令我感到,格格BB的出世,不單單是我們家庭的事情,原來更是神學院、教會等等的事情。

  感謝主!祂有數不盡的恩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