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林格BB誕生系列:倒數第十二天


  上學期第一個考試「新約導論」殺到埋身了!檯頭的Tamama正好反映著我現在溫習的心情--發癲!

  今早工人姐姐帶著Emma上學,她們不慎從巴士的樓梯滾了下來。姐姐擦損了手腳,但Emma的頭便先落地,受了傷,還有嘔吐,為安全計,急忙送了Emma入醫院,經照腦掃描後;沒有大礙,但仍都是留院觀察為妙。請為Emma代禱,求天父醫治她的傷患,也安慰工人姐姐的身心靈。

  昨晚在巴士站碰到兩位姊妹,她們也一致認同我應該會縱格格BB,更會天天買玩具給她。我想澄清一下,首先,我極不希望自己縱容女兒(雖然有點身不尤己),因為這樣不是對她最好。第二,我根本沒有銀兩買玩具給她,最多share我d玩具俾佢玩啦!何況,我相信不一定是先進、華麗、昂貴的玩具才能幫助兒童的智能發展。其實大自然、簡單的東西同樣能夠達致果效,一張報紙、一個紙皮箱、一個衣夾其實已經可以好好玩。i乜、i物,留返俾我呢d大細路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