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林格BB誕生系列:第二天!










  鮎魚襲港的大清早,跑到醫院探望如燕,但格格公公比我更早到醫院,也替肚子餓餓的如燕帶來了熱騰騰的「陳皮豬肉粥」,的確是及時雨,吃得如燕飽飽。吃剩了,如燕著我完成它,但老實說;去年如燕做手術,我連續快一個月天天也與陳皮相見,真的有點怕怕,但為免浪費食物;最終也是把它K.O.了。怪不得產婦坐月;食肥老公了!

  課堂後;與格格爺爺、格格姑姑吃過午飯,再回到醫院探望如燕,也剛剛開始了「嬰兒探訪時間」,有勞格格婆婆排了大半小時隊,讓我們可以快一點與格格BB見面!

  格格BB很乖地睡覺,沒有什麼郁動,只是乖乖地小嘴郁郁,三分鐘見面時間後;護士又把她推回了嬰兒室。

  下午還有四舅父、四舅母、吳姑娘來探望如燕,四舅父、四舅母還帶來了由澳洲坐飛機來的bear bear熊!如燕也開始嘗試餵哺母乳。自格格BB出世後,如燕終於有一個很近很近的接觸了,但可憐的我;竟一次也未試過抱..........

  謝謝Together組員、導師一起來探訪,人數多得被護士姐姐勸喻離開,也在格格BB前,各人盡顯渾身解數逗她。也很感動,格格BB努力睜開一隻眼睛望著大家;彷彿就像與大家說聲好一樣!

  很多人說格格BB似我,面圓圓的,但我們也會說她很像爺爺,但相信BB年日還小,樣子總會不停地轉變的,故也毋須介懷什麼。也感謝很多很多朋友的電郵、facebook message、賀咭、禮物、利是等等,就像同學們送我的賀咭上的說話,您們令我們一家三口感到「The whole World is expecting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