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林格BB誕生系列:倒數第二天




  最後二天!最後二天!

  老師問我「緊張嗎?」

  同學說我「你將會有產前、產中、產後抑鬱,因為你唔可以成日見到個女。」

  又有同學說「你會站在育嬰室的玻璃外,就算護士拉埋窗簾,你仍然站著好像史迪仔般流著口水望格格BB。」

  我的心情到底是怎樣呢?可以用七上八落、十五十六來形容。

  如燕這兩天忽然說,若果能「順產」便好了,可以快快開始進補,也對格格BB的身體機能、如燕身體復元好一點。我也同意,但畢竟手術室己Book、醫生建議開刀、格格BB仍然在很高的位置,通通都像沒有可能般,但若天父許可,沒有難成的事,求天父將最好的方法用在我們身上。

  今天是Shopping Day,盡最後努力去掃貨,買坐月補品,有:南棗、紅棗、蜜棗、蓮子、百合、杞子、圓肉、無花果、合桃肉、針菜;共十多斤的東西真的很重很重,拿得我手也疼痛。

  在街上看見有人拿著一個很漂亮的嬰兒禮物籃,還是「For Girl」的!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