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培靈Camp 後記


  第一次參加學基的培靈Camp的感想如下:

1. 我真的需要更多時間親近神,等候祂的心意。

2. 我真的很需要神再次復興我的生命,賜我異象。

3. 我帶領敬拜的熱心和技巧很不足,求主更新改變。

4. 我不太懂得帶領小組、發問或表達時略欠清晰,令人難以理解我的說話。

5. 我認識了很多弟兄姊妹,但只是流於表面,還希望有更深的認識。

6. 欣賞音響組弟兄姊妹搬了整套音響、樂器入營地,將最好的樂聲獻給神。

7. 欣賞弟兄姊妹的順服,無論說是12:00am或03:00am睡覺,也準時關燈。

8. 欣賞弟兄姊妹渴慕神,準時出席所有活動,包括06:00am的晨更祈禱會及早餐。

9. 欣賞伯威和家強很愛一群年青人,將他們的愛無條件付上給天父和一群小羊。

10. 欣賞各位同工合一的配搭,特別各位神學生在構思工作坊時的創意和深度。

11. 珍惜無論每camp裡的小組或是青少年牧區裡的小組的無個相聚時間。

12. 珍惜第二晚與三位小弟兄的「men's talk」時間。

13. 感謝美恩這位小組裡的好拍檔、好同工,出camp那天是她實習的last day,但我卻因趕上船;沒有與她道別。希望在她到日本短宣前有機會再見面,親口說聲再見!

14. 感謝營地的職員很友善和很樂意地幫忙我們,也提供了好的營地和膳食!

15. 感謝各位籌備營會的弟兄姊妹、同工!

16.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好天氣,更重要是禱告的心、復興的靈!

  最後,感謝伯威師兄的一句說話,解開了我長久以來的心結:「養育孩子,使我更明白天父,就是天父如何愛我們。」

  一直以來我雖然都希望有下一代,但總是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理由,但伯威一語道破了。多謝天父您對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