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培靈Camp Day1


  第一次同學基的弟兄姊妹一齊去camp真係好興奮!在天氣酷熱下,出發前仲有機會同組員一齊去歎杯冰凍飲品,真係一件賞心樂事。不過有個小插曲,話說我們在IFC的Pacific Coffee時,門口有麥當奴的員工不小心將兩大桶冰打翻了,有很多顧客差點被滑倒,幸好商場的清潔姐姐及時抹掉!但好笑的是,另一班在麥當奴的組員說:「麥當奴無晒冰,d汽水全部要走冰!」令我想起前兩天我買至尊漢堡,個姐姐問我:「對唔住,今日d蕃茄用晒,你介唔介意至尊漢堡走蕃茄呀?」

  說回Camp,當中令我很感動是音響組的弟兄姊妹把很整全的樂器和音響帶到營地裡,這是我第一次在營地見到full-bank和聽到靚聲!之後知道,原來不是傳道人的要求,而是敬拜隊和音響組也希望將最好的敬拜獻給耶穌,才搬了四大箱音響、琴、鼓、結他 & 貝斯Amp等等進camp!

  還有,營友真的很順服,伯威一聲,第二天早上六時有晨更祈禱會,大家一定要00:00am準時關燈睡覺!結果弟兄們只是遲了十分鐘,00:10am全房18人便上床睡覺,真的讓我這個房長做得輕鬆!

  弟兄姊妹,真的很欣賞您們的順服、盡力和沒有怨言的服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