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開學前靜修營2009





  可以參加「開學前靜修營」可以與同學、老師一起生活、分享、禱告真的很開心。

  雖然三天的日程排得密密麻麻,但每一堂道、工作坊也令自己有所得著,感恩神使我的靈能在開課前先停下來得力。

  在營會中也有不同的服侍機會,除老本行設計營刊外(如有雷同,實屬巧合),還有帶領早禱會、更特別是我竟然要做司琴,真是一個很大的嘗試,但多謝天父給予的機會,也要多謝振邦和Ruth的幫助和鼓勵。

  在第二天的「伯特利農場」工作坊中,忽然間扮起其中一位師長,令大家捧腹大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會突然如此反應快,更不知道原來這位老師已經在的腦海中潛移默化,我竟能把他的口頭禪就放在口邊,真係多多得罪!

  還有幾天便開學了!今個學期會很忙碌,但願天父額外賜我聰明智慧去學習和服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