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培靈Camp Day3



  三日兩夜的培靈Camp話咁快就要完結了!今次Camp的主題是「重整」,盼望大家也能透過敬拜、禱告、信息、分享更能明白生命重整的重要性,也能與主建立更好的關係,叫生命不住的更新變化!今次camp我其中一個得著,便是認識了更多的弟兄姊妹,facebook在camp後也增添了十多人啊,希望會有更多機會更深地認識這群可愛的弟兄姊妹吧!

  另外,真的很欣賞大家很順服,伯威一句「個個都要食早餐」,果然沒有一人不在早餐桌上出現,這份順服的確是我很需要學習的!還有當然是音響組的弟兄姊妹,他們像古裝片的「標師」一樣,將一箱一箱的音響「攀山涉水」地由教會運到營地,再由營地運回教會,真的令我很感動!當然我要感謝愛我們的天父,給我們很好的天氣!除了第二天下午一場突如奇其來的暴風雨令我們被困在梅窩郵局門外,其他的時間也是風和日麗,最重要是兩次「押標」的時候也是出太陽,讚美我們這位偉大的天父啊!

  很累很累,上船後很快便睡著了,忽然醒了,看見有另一艘船駁過;配合了藍天、碧海、青山很漂亮,於是便無意識之下舉起相機拍照。回家後,看回相片才發現,原來我的神學院新任院長在船上......好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