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暑假尾聲


  暑假很快便結束了,今個暑假因有兩科密集課程;所以斷斷續續地放,但有一個假期已經是感謝天父。

  之前一直也擔心自己不能如期順利畢業,因為學院有很多科目也未能趕及在我畢業前開科;或科目上撞了時間。但上週五回校參加了「選科講座」後,便有了曙光,如再無特別意外,我應該可以順利在2011年畢業啦!感謝天父!

  真的很覺得是天父給我恩典去讀書,求天父賜我努力和專心去學習如何做一個牧者。午餐時,看見Emma專心地寫字也感到很被激勵,雖然她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但她就是安靜、順服地去做,我也需要這份清心去學習,求主幫助我!

  今晚與幾位弟兄姊妹在家裡吃飯、分享、禱告,以前大家都在東區的教會裡服侍,大家走在一起為東區校園的復興禱告,但隨著事奉上的轉變,已經很久沒有見面,難得今晚聚在一起,的確十分享受彼此分享在神的國度裡不同的經歷和服侍。特別在分享的尾段,話題轉向了「生養下一代」,大家的分享更令我獲益良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