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好同學



  今早要回神學院大清潔,當由地鐵站步行回校時,Gary & 國鈞在對面馬路看見我,大家也一起張開雙手在揮。那時想起,是的,原來我們沒有一起上暑期的密集課程,所以大家已經一整個暑假沒有見面了,心中突然間有種很掛念大家的感覺,口中也對天父說出了一句感恩的話:「多謝天父,您給我很多很好的同學!」

  能認識各同學們真係好開心,出年可以一齊影畢業相更開心!但姚牧師和譚師母兩位親愛的老師則要離開他們的教席,但相信我們定會在常常再見面的!

  在清潔時,有位師姐跌傷了,要入急症室,感恩她的情況不嚴重。禱告求天父醫治她,使她早日康復!

  晚上回家,家裡沒有人,但迎接我的卻是一條四條爬爬,牠向我沒有著拖鞋的腳飛奔過來!結果在沒有人「依賴」的情況下,我惟有獨自與牠角力,掃把、垃圾剷、膠紙等也出齊。最後牠也是命喪在我的膠紙陣之下。但原來四腳爬爬條尾真係會斷完仲響地下郁下郁下的,真係好驚佢會捐入我耳仔度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