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培靈Camp Day2









  營會第二天,想不到是Chris在5:15am把我喚醒!他問我應該用什麼方法叫醒其他人,於是我便播了「吉百利朱古力」的廣告歌一次!接著Chris也播了一次!果然奏效,其餘16人不需一分鐘全部也起身坐在床上;接著大家便去梳洗。到最後全體男生比女生更早到達禮堂等候晨禱會的開始。

  感謝天父,讓我在這群小弟兄身上學習順服和渴慕在大清早便敬拜、禱告的心!

  早上是由我帶領敬拜,第一次在學基帶敬拜,其實有點緊張,但很感恩,整個敬拜神也與我們同在,並且厚厚地充滿我,十分享受與大家一起敬拜呀!由我們「神學生四小龍」主領的工作坊首先一起觀看有關「生於Y世代」和「十五歲的夢」兩段「星期日檔案」的片段,之後與組員討論、分享。雖然已經看過「十五歲的夢」兩次,但還是很感動,覺得女主角金鈴年紀輕輕很懂事,也被她能夠邊應付學業又要處理生意真的很棒!但我相信她積極面對人生,不懼自己是單親、綜援戶的這一點,更令我感到肅然起敬!希望她有機會聽聞福音吧!

  午飯前;重頭節目「傷健樂園」(原名:老殘遊戲),組員抽籤成為不同的傷殘人仕,有失明、啞、聾、跛右手、跛左手、跛右腳、跛左腳、四肢殘廢幾種;而我們導師就只是扮演智障......即不會插手幫忙,哈哈!遊戲一直伸延至吃中午飯,看見弟兄姊妹彼此幫忙、想盡辦法地由禮堂拾步至飯堂,也有彼此餵飯、服侍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呀!

  晚上的聚會後,我們361 oF小組開組玩遊戲、分享,組員更要我分享愛情史和求婚篇,哈哈哈!之後大家傾到02:30am再分開男、女子組繼續傾。結果,我與三位小弟兄談至03:30am!

  感謝天父,透過營會讓我與組員建立更深的關係!求主繼續幫助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