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揍女實習成功過關




  機場半天遊後,我們到了朗朗的家,探望今天滿月的Myrom(慕朗)。我們吃薑醋、玩大富翁、游水、夜晚吃自助餐好開心呀!但在泳池短短的個半小時,四位小朋友(除Zanna, Faith, Jerome外,還有一位是在泳池認識的彤彤姐姐)卻把我玩得倦透,不停跟他們玩水底躲迷藏、拋泳帽、滑梯等。更有一次玩水底閉氣,我上水後,胸及背竟多了四條指甲痕,痛得我要命,可見他們精力無限,但我卻愈來愈衰殘了!

  晚飯時;Zanna很疲倦,想睡覺,但任何人想抱她,她也不肯,只有我才可以抱她。大家都笑說,或許我有一個天生的大肚Dum吧!

  華倫更笑說:「Kengor過了一天揍女癮,揍女實習成功過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