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失而復得


  昨晚到窗邊收衫的時候,看見衣服被吹得東歪西倒,心知不妙。點算後;果然少了一件衫,是我的一件黑色恤衫!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有無攪錯」,因為之前已經試過有毛巾被吹了落街,而且搜尋不果!所以今次事件令我更加唔開心,因為上次唔見的是「E-sprit」毛巾,今次唔見的是「E-sprit」恤衫,神呀,點解我d「E-sprit」會吹晒落街架?而且呢件恤衫係以前參加媽咪安息禮拜的時候特別買的,所以這件衣服或多或少也有一點意義。所以便「夜猛猛」跑落樓四圍搜索,希望有一線曙光!

  到過平台花園、游泳池、管理處、後街公園、巴士站、商場側門、酒樓後巷等,一邊走,一邊禱告:「主啊,我真的好想找回它呀!」但到處找也總是找不到,最後只好失望而回。

  但今早出門口經過管理處,管理員姨姨卻叫著:「林先生,你的恤衫找到了,有同事在泳池旁的樹上找到呀!」我真的開心到叫了出來,因為可以與它重逢,而且上帝聽我禱告,祂知道我想找回它,祂便讓我尋見!感謝主!

  取回衣服後,一直回想這件事情,讓我想起聖經中失羊的比喻,牧人撇下九十九隻羊,要尋回失落的一隻(因為我就丟下我其他所有衣服在窗旁,跑下樓找不見了的那一件)又像浪子的比喻,管理員為我尋回衣服,就好想買些西餅請他們吃,答謝他們,也好想與每個人去分享(父親得回兒子時,宰肥牛羔羊宴請親朋)!但讓我更有深感受的是:我為了一件衣服也那麼緊張,如果那是一個靈魂,我又會緊張嗎?

  願主透過這些經歷讓我更依靠祂、順服祂!也希望藉此見證能分享到我們的神是聽禱告的神!阿們!

註:圖片中就是黑色恤衫懸掛在管理處的牆上!:)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係好la, 可以搵番!!!

下次你唔好將D E貨曬出街

A貨好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