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復活節主日





  每年復活節主日的清晨,教會也會在六樓天台舉行晨曦崇拜,紀念耶穌基督復活。今年由如燕負責帶領,她分享了馬利亞遇見耶穌的事,與我們一起回憶當天馬利亞是多麼渴想耶穌的情景!當如燕分享為什麼當耶穌叫:「馬利亞!」的時候;她才認出祂是耶穌,是因為耶穌曾在約翰福音10:27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舉例說:如果在北景街斜路遇見美菾在前面,於是大叫:「美菾」,因為美菾認識如燕,所以她便會回應。就在這一刻;美菾真的在門後行出來,真的做媒也沒有那麼碰巧呀!

  崇拜後便派發主日學勤到獎,高中級每位同學也獲贈由如燕媽媽親手製作之精美相架一個(多謝門訓小組幫忙黐花瓣和珠珠,多謝我自己print相),每幅相片也有不同的金句在上面,而每句經文也是特別為同學而挑選的呵,真的很有心思!而其他同學也有「不求人」按摩器乙個和五彩繽紛的復活雞蛋!但我的復活蛋卻是一隻很美味的茶葉蛋!

  而今天的主日學就真的十分生動有趣了,為了讓小朋友們感受耶穌受難的痛苦,老師們特別在山上找來了荊棘,在工具箱找來了長釘和鐵鎚,讓同學們摸摸感到一下比實物小幾倍的物件!我們還預備了一個對小朋友來說是「很大」的十字架讓他們輪流試試由教會門口沿著斜路底步往斜路頂!大家背過十字架後,也大呼:「好辛苦呀!」但,只有一班幼稚園的小朋友有無窮的精力,可以與每位哥哥姐姐不停的沿路打氣,跑十多次上山落山後,仍能蹦蹦跳;大聲叫!

  我;真的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