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最近在看《末日迷蹤》這本小說,這真是一本很好的基督教小說,劇情十分緊湊。當令我最深刻的是提到末世的時候,信徒「被提」(參帖撒羅尼迦前書4:17)的景象;看的時候,也有點害怕自己會否是被留在世上的一群。透過閱讀這些課題時;也令自己有很多反思屬靈生命的狀況,求主繼續保守我的心!

  今天參加了教會一位老弟兄的安息禮拜,雖然我並不認識他,但因為如燕要做主席所以我便陪陪她,而且也盡肢體彼此安慰的責任。回到天家的弟兄是一位很熱心的信徒,牧師在慰勉中分享弟兄生命的點滴,令我很驚訝的是他竟能背出整篇《詩篇119》(共176節)但一邊聽弟兄的見證和感恩事情時,就不禁令自己想一想,到底我死的時候會是怎樣呢?但無論如何,我離開世界後,其他人對我的評價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上帝給我的評價,到底我是否一個又良善;又忠心的管家呢?還是一個又懶又惡的僕人呢?

  解慰飯後乘巴士往九龍參加一個聚會,當巴士經過炮台山地鐵站的時候,看見有一班男士身穿一些紙板在身上,紙板上寫道:「耶穌是主」、「天國近了」、「悔改歸向神」等句子。很佩服這群弟兄有這樣的勇氣了傳福音,更佩服他們為主的緣故放下自己的身段,穿起一些別人看為奇怪的服飾去吸引別人,從而傳講天國的福音。

  願主賜福我們的地巿,願主滋潤每一個心靈,更讓我們每位基督徒作主無愧的工人!誠心所願!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翰福音11: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