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親眼看見你



  感謝主,多謝太日帶領我們敬拜,唱了四首很好的詩歌,很喜歡【親眼看見你】這首歌:「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我親眼看見你。」這四句歌詞分別出自《詩篇》和《約伯記》很有意思,也是自己的心聲,盼望人要敬畏耶和華直到萬代,我也不要只停留在風聞天父作為的階段;而是要更渴慕切切的經歷祂的豐盛!

  亦感謝多多的查經分享!很開心能夠與你們一起享受主裡的愛!

【親眼看見祢】
有你 我生命不一樣  有你 我生命再燃亮
有你 我不害怕困難  有你 我有滿足的喜樂

我在 深處裏求告你  你在 天上聽我禱告
你是 我堅固避難所 我讚美你直到永遠

太陽還存 月亮還在 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
我從前風聞有你 現在我親眼看見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