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住家飯



  妹妹告知五叔下廚煮潮州菜(又係潮州菜...)而且「峰嫂」(我爸爸是這樣稱呼Ling Ling的)還會上來吃她最愛的九菜包,所以便千里迢迢跑回老家品嚐家鄉靚飯!飯後;還有果皇相伴,但卻嚇得不吃榴槤的五叔瑟縮於一角。

  乘地鐵回家途中,每兩行椅便有三部NDS,而我今日終於看見NDS的魔力有幾厲害:一位七十多歲的婆婆在玩Cooking Mama,她的師奶朋友在旁不停地叫:「炒呀!炒呀!快d!快d!」

  阿婆,俾一個「勁」字你!任天堂,俾兩個「勁」「勁」字你!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係快手la, 我今早還在想九菜包呢!!!

NDS, 我屋企有4部la, i mean Lam Tin!!!!

匿名 說...

hmm. i played cooking mama, too. and it's super interesting. (and addictive.) ppl's not gonna have any space to think about anything important in their lives anymore! gonna pray for that.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說...

係,當我響地鐵仲睇緊一本三四百頁的書,但周圍的人卻埋頭苦幹地打機,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像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