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格格的第一個元旦




  格格BB的第一個1月1日!也就是媽媽產假完結之日;要正式上班了。而我也要肩付起全職爸爸了,在未來的數星期裡全時間照顧格格BB。

  除了是格格BB的第一個元旦之外,今天還是她第一,次參加「拉闊崇拜」。如燕和我因為怕音響聲浪,於是便把熟睡中的格格BB放在嬰兒車上;停泊在嬰兒室裡,我倆便專心在禮堂裡敬拜。到敬拜的中途,我忽然想看看格格BB怎樣,於是隔著玻璃窗望望,豈料看見格格BB的一雙眼睛充滿了淚水,而且嘴仔也張大了。趕快跑進房間看看她,原來她已經哭了很久,哭到聲也失了。看見如斯情景馬上抱起她、安慰她。這時候如燕也跑過來;接過她,非常心痛的攬著她。我心想,第一次返拉闊便有如此的經歷,希望不會對她將來有負面的影響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