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格格的1月11日




  整在待在如燕的辦公室裡準備講章,讀聖經、查字典、看釋經書、想應用例子,真的需要久不久便休息一會,且進食大量零食,才能在這寒冷的房間裡再重新思考。

  如燕大清早回到教會後便外出探訪,教會裡只剩下我和文鳳二人,當接到如燕電話告知不能和我午膳後,我便飛快外出進餐,因為希望能夠避開人流,且舒舒服服地享受一個午膳。想了一想,不如走多兩步到富榮那邊的「香格格」試一試,因為拖著如燕和格格走那麼遠又好像不太划算,還是趁這些「孤家寡人」的時候去嚐嚐。果然裝修、服務、價錢和食物味道也不錯,只是又要獨自捱一段大風吹的路回教會就比較失色了一點。

  晚上回婆婆家接格格BB,又是一對像與女兒「久別重逢」的父母,輪流攬著女兒不放,不停地親親她的臉蛋。晚飯後,因溫度不斷下跌;如燕建議留在婆婆家中,本來我打算獨自回家的,但不知道是否格格BB知道Daddy要離開,便不斷地目不轉睛,且楚楚可憐地望著我。如燕抱著她時哭,只有我抱著她才安靜地睡覺。結果我也是敗在愛女的「感動」下,乖乖地借宿一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