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格格的1月3日




  早上便離家陪如燕看醫生,在醫務所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進入聽診室,看見黃醫生把格格BB的相片放在十分當眼的位置,如燕一邊做檢查,我一邊看著我們可愛的小公主,真的很惦念她呵!

  下午到朗豪坊午膳;吃了一個頗特別的「芝麻蕃薯棗」。午膳前先找找育嬰室,但相比「太古廣場」和「新都會」,這裡的比較失色了一點,門是鎖著的;要打電話到辦公室才派人來開門,只有簡單的設施,沒有插蘇頭,冷氣風十分大,吹得廁紙也在動過不停,音樂聲浪也十分大。唯一值得稱讚便是清潔的姨姨很友善,十分樂意幫助我們,也很有禮貌。

  黃昏到了「吉吉島」shopping,男逛男興趣的,女逛女興趣的,最終自己買了一件曼聯衛衣和一套Keroro大電影VCD給自己,總算是用了如燕送我的我生日利是錢買了心頭好吧;雖然已經是兩個多月前!之後再與婆婆、姨婆、舅公會合,再行了一個多小時,倦得我不得了,但其實心靈上更是掛念著女兒啊!

  回家後,我倆也搶著一擁格格BB,我們可愛的寶貝女兒呀,父媽實在太想念您了,八個小時沒見,實在太難忍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