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愛我的天父


  已經兩年沒有在筲浸聚會,難得現在沒有實習教會,且要在家中照顧妻女,星期天清晨跑到筲浸參加早堂崇拜。

  唱回熟悉的詩歌,看見熟悉的面孔,聆聽馬牧師分享信息,心中再被激勵。

  畢竟,這裡是我回應呼召入神學院的地方,也是在讀神學後軟弱無力再向前走時得著安慰、幫助的地方。為自己的生命曾經在這裡被建立了短短的十多個月感恩。

  今天,最感動我的是一首詩歌:

【愛我的天父】

有位愛我的天父 祂永遠不放棄我
祂愛的同在使我完全 我深知祂顧念著我
我知祂顧念著我

在許多危難時刻 在流淚的過程
祂永不離開或丟棄我 我深知您顧念著我
我知您顧念著我

吸引我 貼近您心 擁抱在您懷裡
我愛您 我的天父 您是我的一切

  唱這首歌時,眼角泛起淚水,因為天父何等愛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