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林格BB誕生系列:第十七天!





  格格BB這兩天肚仔不適服,從她的哭啼和便便得知她應該很不舒服,不過她仍然很乖;極力乖乖地等候我們替她換尿片、餵奶奶等,只是在極不情願、或極不舒服的狀態下,才放聲大哭。身為父母,看見女兒身體不適,真的很心痛。

  但這幾晚,真的體驗沒有什麼睡得好的感覺,兩個多小時便要醒一次;幫忙照料格格BB,不過又怎能夠與如燕相比呢,她比我勞碌萬倍,我總也能在餵奶時偷偷睡一睡,但她卻要金睛火眼地盯著格格BB。真的彷如這幾天所閱讀的書本「養出有抵抗力的孩子」中言,母親絕對能觀察到孩子微小的變化,她們的直角是很可靠的,她們多數也能斷出孩子身體不適,但卻同時又總會過份的緊張。

  課堂小息時,有位同學對我說:「你估將來格格BB會否將自己的名字寫成「木木木各」呢?」哈哈哈,我相信這個可能絕對會發生的!

  今天又離家十多個小時,回家真的很想親親我的大小寶貝,看見她們;眼眶真的會發熱,畢竟太想念她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