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林格BB誕生系列:第十五天!




  格格BB誕生兩個星期後,臍帶脫落了。我們到處尋找也找不著,最後竟在床邊拾獲,又是一個新的階段了。

  學院八十五週年即將舉行,真的有很多事情要跟進,或向各班同學、班長匯報,面對各項的查詢、報告,真的有點吃不消的感覺。但畢竟這真是一個好好的學習機會,相信下一個「八十五週年」我們應該全都已經在天家再相會了。

  如燕坐月時,我是跟著她一起吃飯,她吃什麼;我又吃什麼。但豈知產婦的食物裡加入了大量薑、酒、藥材等食材,對產婦是有益的,但對普通人來說便是很燥熱,加上最近天氣乾燥,我已經滿口生滿飛滋,又喉嚨痛,真的恐怕之後會流鼻血啊!

  同學們還笑說:「你當然熱氣啦,誰叫你用薑醋做湯底打邊爐喎!」真的被他們笑死!

  另一位同學則分享他回想自己的兒子還年幼的時候;換尿片的點滴仍然歷歷在目;彷如昨天,但他的兒子去年已考過會考。

  昨天看新聞說香港欲申辦2013年亞運會,心想到時格格已經12歲,而我已經40多歲,到時候不知道又是甚麼樣的世界呢?

  班禱會負責人請大家想像若自己是牧者會寫下什麼勉勵說話給畢業班同學,我想了一想寫下了「出門唔洗睇天色.入門唔睇人面色.願神賜您無比膽色」此句是姚牧師以往在教學時的名句,我借用了它,相信這也是一個對自己的提醒,願主賜我剛強壯膽的心;去服侍、牧養、愛護祂所託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