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林格BB誕生系列:第十六天!



  星期四是一週各課堂裡最長的一天,朝十晚九時半,足足在外超過十二小時,心中真的很想念家中兩位小姊妹。

  今晨三時半餵格格BB飲夜奶,她只花了半小時便喝了三安士奶奶,真的很感動,可以快快再爬上床再睡。但睡了不到三小時,六時多又要起床照顧她第二餐。感謝主,天父給我「醒覺」的能力,可以很快有反應彈起床回應格格BB的「呼聲」。我也感到天父給母親一個很偉大的使命與祝福。如燕以往的身體也不佳,我絕不能想像她能夠每天睡那麼少的時間,還可以滿有耐性地照顧格格BB,若這非天父額外的恩典,她絕不能快快復元,還能花很長很長的時間去照顧女兒。

  每晚我也會與格格BB有一段親子時間,玩玩手指、談談心,今晚我們竟然談論了一個很深奧的問題,我竟然向格格BB解釋什麼是三位一體,將父、子、聖靈介紹給她認識,她能否明白,我不明白,但深信我們三位一體的神必會以不同的位格來看顧我們的小公主。

  今晚格格BB有點肚子痛,便便稀稀的。我們替她換尿片,一邊替她以白花油暖暖肚子,一邊為她禱告,真的名乎其實是「抹油禱告」。

  今天「教學入門」課派回功課,老師稱讚道「眾多功課中,Ken的是最好的。」自己鮮有被老師這樣稱讚,真的有點受寵若驚,但看回自己的功課,其實還有很多不足之處,盼望之後的功課能繼續努力吧!

  師母與楚娟姨姨來探望格格BB,還帶來了「搖籃班」的禮物,看見教會如此珍惜初生的生命也很感恩,也願天父保守我們的孩子,每個孩子也能在天父的愛裡;在教會裡被愛護成長!

  如燕替格格BB拍了一張微笑的相片,真的很可愛,這也令我想起耶穌欣喜歡樂的情景,我相信格格BB是很討天父的喜悅,願她一生也走在合乎天父的道路與旨意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