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Mobile Uploads









  換了i-phone後,多了用電話來拍照,這些都是一些有趣的相片:

1. 九龍城生命堂,媽媽的母會,據聞媽媽是在以前門前的樓梯上「穿羊水」的,所以我也算是半個在教會裡出生的人。

2. 約了以前實習教會的傳道人、神學生晚膳,路經教會的後門,有一位露宿者躺在那裡,恰巧與門上的「願你們平安」構成有趣的畫面,也令我想起「誰是我的鄰舍?」

3. 媽媽去了探營,Daddy獨自帶著格格BB往探爹爹,格格BB在巴士上一直由筲箕灣睡到石硤尾,強!

4. 爺爺一看見格格BB,便馬上說:「等我俾個利是您」,怪不得希律會對希羅底的女兒說:「就是我國的一半,我也必給你。」

5. 凌晨2:30am回到家,3:00am在烚奶樽,累!

6. Gary帶著小天諾回學院上課,天諾BB真的很可愛,總是喜歡逗人跟他談話。

7. 學院的受苦節崇拜,謝謝Dr. 屈的證道,當中他對蘇恩佩姊妹的妹妹那句說話最深刻,令自己也要強忍淚水:「我相信將來有一天我會在天堂見到你媽媽,我會對她說你有三個女兒,我替你驕傲。我也有三個女兒,也願她們被神使用。」(大約意思)主啊,求您幫助我,我只有一個女兒,求您讓我忠心地牧養這您託付我的產業。

8. 家中有蚊患,Emma被釘得變了花面貓,每晚在房裡也會拍死一隻,今晚在小腿上竟發現了三個針孔,正像希伯來文的響音符號「seg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