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格格的4月14日











  波叔叔送的「曼聯」波衫終於稱身了,格格BB穿起來,99%像個男孩,但她仍然是Daddy心目中很漂亮的小公主。

  而她轉身後,十足她的好朋友紅色龜龜一樣,樣子十分可愛。

  昨天在facebook留了言關於「替格格BB選幼稚園」,惹來很多的回應,當中謝謝巧兒姨姨給予很多寶貴的經驗,也令自己有以下的反省:

  身為青少年及兒童牧者,真的很明白現代的父母很看重孩子的成就,從小便為他們安排很多課外活動,使孩子失去了他們寶貴的童年,這也是我們很心痛的。

  而且直到長大了在小學、中學時;更會因為考試而將返教會的優先次序排到後,以致他們從小就知道「原來有事時,是可以唔返教會」。及至長大,便會因小事唔返教會,慢慢養成習慣。

  所以這也是如燕和我從小已經培養格格返教會的習慣。我想自從滿月起,除上週因我病了,所以她也沒有返教會外,一直以來,每個週六、週日、主日學,她足足會返兩、三堂崇拜。這也是我們覺得要做一個好榜樣,不但是給格格看,也是讓我們的青少年知道,要把孩子從小便培養愛神的品格,令他們成長婚後,有自己的小朋友;也會想起以前有呢兩個「傻傻地」的傳道人,為他們留下了佳美的榜樣。

  而選校方面,我們也只抱著平常心,也是想先看看格格是適合在傳統學校、還是比較活動的學校,也是這一句,也是我乳養格格的格言「盼望她在一個健康、快樂的環境中成長!」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教導我、乳養我,也是每週日帶我返教會,給我在學習裡有很多的自由,以致有今天這個我,所以我也會繼續努力愛護、關懷、教導天父託付給我,這個寶貝的女兒,因為她是神賜我和如燕的產業,我們只是管家,一定要忠心、良善地看管,不致天父稱我倆是「又懶又惡的傢伙」呀!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kengor,我到了!你所講的那個''從eason chan的歌看xxx''的網子在那裡??
kinyi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說...

facebook sent 了給您,找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