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格格的4月27日







  真的感到很不開心、很無助......為什麼身體好像康復了幾天,咳、鼻水又再復發呢?一覺醒來又再喉嚨痛、周身骨痛、流鼻水、黃黃綠綠的痰,令到我覺得很討厭!


  更心痛是連格格BB也有點咳和流鼻水。


  要被隔離,心中真的很難受,在黑夜中靜思,想起大痳瘋病人,他們在社會中是被輕視,人見人怕,要避之則吉的一群,受盡別人棄絕的,相信他們的心更加不好受。但感謝主,仍有耶穌基督願意去愛和接觸他們,讓他們感受到被接納和關心。但十個病人裡;只有一人懂得回轉感恩。我又是否那一人呢?還是其餘的有個呢?


  下午在「小先知書」的課堂裡,透過Dr. Wong的教導,不停有一個意念盤旋著「在苦難中,是只看眼前的困局,還是宏觀地看神的作為呢?」「祝福、咒詛是人的選擇,敬畏神;祝福便隨著,遠離神;咒詛便臨到,但也要看個人的聖潔情況。」不錯,我也明白或許神要透過病患來考驗我,注重健康,多作休息。但面對著身體的軟弱、家人的疏離、眾多事情要辦;但卻又有心無力,真的感到沮喪萬分。


  但主啊,求您賜我順服、堅忍,嘴裡不發怨言的心!也求您醫治我可愛、寶貝的女兒,和保護我親愛的妻子!

1 則留言:

我的流浪部落格 說...

求神醫治你,記念你們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