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格格的3月20日




  今早凌望基老師到教會講道,跟他自我介紹說曾受教於他的「羅馬書」,他竟然說認得我,真的受寵若驚。到底是我的功課表現;還是行事為人令他記得我呢?不過我也相信當日那份全彩色附圖片的功課的確會吸引了他的注意。

  凌老師分享了聖靈這個題目,一般比較傳統的教會好像一說這個題目便會很敏感一樣,但聖靈確實是三位一體的神其中一個位格,是我們不能忽略的。謝謝老師的講解,叫我們對當代聖靈工作一個重新的提醒,一來不要「害怕」祂,另一方面也不要只側重一方面重視聖靈工作便忽略了神的話的重要性,也不要抹殺入教會歷代傳統的精粹。

  恰巧,我「羅馬書」的功課便是討論「聖靈用說不出來的嘆息為我們禱告」的釋經部份。但到底「想當年」我的工夫如何,恐怕要翻一翻櫃底再看一看,不過我還記得這一科的成績是不錯的。

  與如燕帶著格格四出覓食,到處也人山人海,唯獨一間日本餐廳不用排隊便有位,不知道是否大家也被日本食材會受污染嚇怕了而退逃三舍呢?但我也相信在短時間內也要停一停了,因為都要待有關當局確定一下安全才進食,以免身體受虧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