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格格的3月15日




  日本發生歷史以來最嚴重的地震,引發了海嘯,也令在福島的核電廠發生爆炸,引發一場很大的核危機。

  身在日本東京教學的堂姐,一直也有以電郵與我們互通消息。起初她也說不用擔心,也不要信外國的新聞,因為東京的情況真的不是太差。但到了這兩天,她開始「緊張」地告訴我們,原來情況真的是很嚴重,只是日本政府一直沒有如實報告情況,所以她也只好離開東京,先回美國的家裡暫住一下。

  這幾天一直在看新聞,感到很心痛。如主耶穌說,末世時有戰爭、天災、假先知出現。

  戰爭,這兩個月先由中東到北非也不斷發生。

  天災,就只發生在距離我們四個小時飛機航程的日本。

  假先知,上星期日便出現攪擾我們的一位姊妹。

  求天父叫我們要儆醒,在末世的時候更要去儆醒,扎穩在真理裡,以禱告敬拜榮耀天父,也要關愛身邊有需要的人,將和平福音傳開。

  天父啊,求您憐憫這世代!

  晚上,放學回家,下著毛毛細雨,在一片核子會隨著雨水落下的謠言下,大家也十分緊張。

  回到家裡,如燕叫我快快拿相機來,讓格格BB表演一下給我看。我一入到房間,便看見格格筆直地坐著,看得我目定口呆。格格的成長速度,真的快得超越我的想象,原來若不抓緊這刻,多去專注、愛護、教導她,眨眼後,已經後悔莫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