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O Fire me up" Day3


  營會進入第三天。前一夜,大家也喪玩,我就在一個像街巿聲浪般的環境下睡覺,隱約知道他們大約4:00才各自回房或睡覺或繼續打PSP......

  很開心能夠與一群青年人在一起。回想,到底我是否真的適合做年青人工作呢?我會否太outdate唔能夠用他們的語言去溝通,或明白佢地玩的戰鬥咭、PSP的Winning Eleven 或 Gundam Seed、Killer、鬥地主、講爛GAG等等 呢?

  因為我今晚要上課,故我提早了離營,但下午Sam會分享福音信息。我深信天父很愛這群孩子,願聖靈在他們每個人的心中工作。

  我們流淚撒種,相信有一天,必能歡呼收割!PRAISE THE LO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