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O Fire me up" Day1




  數月之前,如燕應承了郇山堂雅比斯團契(她以前半職的教會、團契)在暑假會一起參加夏令營。

  但隨著如燕手術後康復進度不理想,也曾令導師們擔心她不能參加。但感恩,天父最後還是給予她服侍的機會。

  這次夏令營可謂驚險重重,先是book了鯉魚門渡假村,但後來被徵用為H1N1隔離營而需要在短時間內再另覓地點。後是出發前一天仍然是三號風球;狂風大雨。但感謝神,神將一切難關都推開。給了我們另外一個合適的營地,而且還有三天漂亮的天氣,這的確是神的預備!

  而我,原本這個星期要在實習教會幫助暑假聖經班,但又因著豬流感而取消了,所以我也可以一起入營。雖然入營後的身份只是一個組員,但也很享受與一群青少年敬拜、禱告、玩到半通宵、傾計的時間!

  出發當天如燕就是挽著一個紅色小布袋在教會出現,令大家都目定口呆,為什麼如燕能這麼少行李。但後來遇上在西貢碼頭的我後,便知道原來一切重擔都是加在我的肩膊上!

  另外,晚上帶領大家一起Camp fire,但突然下大雨,柴也濕透不能點燃,故只好在室內進行。很開心與大家唱、跳了一個小時,雖然之後對膝頭哥好累好痛,但也是值得的。當晚最後,大家玩夜行,在森林中蒙眼探索,而我亦被委派為專職看守員,看守大家的貴重物品。有個多小時,我也自得其樂,用相機拍下些趣怪相片!

  多謝天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