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一個經歷


  週四到銅鑼灣辦一點事情後;趕回學院祈禱會。因為趕時間,沿途請如燕與我一邊行一邊祈禱,求天父賜我到巴士站後便馬上有113!

  途經時代廣場,看見很得意的Mickey Mouse擺設,便停了步,拍了幾張相片。之後繼續趕去巴士站!

  到達巴士站,果然有113!但它正駛離車站,我揮手向司機示意,但司機同樣地向我揮手,但卻是表示:「我唔會停車!」

  沮喪了五秒,便沒有再不開心,因為天父的確垂聽我祈禱,只是我在祂的計劃中,我突然走去影相,打岔了!代價便是在巴士站呆等十五分鐘!

  晚上Dr. Wong教導猶太人面對苦難的三個處理方法:1. 自省是否自己的罪,2. 察看是自己遺漏遵守律法,3. 是神的計劃和磨練。

  雖走了一架巴士,不至於是苦難,但應用在此也不失為一個疏導自己情緒的好辦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