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家庭旅行 @ 澳門威尼斯人 Day 1











  很久沒有一家人去旅行了,對上次應該係數年前的台灣之旅及再幾年前的新加坡!

  今次的地點雖然只是澳門,但卻精彩得非比尋常!整個旅程可以用N個嘩來形容!

  嘩:天父為我們預備了天氣!雖然落船時很大浪,而且往澳門的船是我覺得最頭暈、最想嘔的一次,但仍然平安,感謝天父!

  嘩:上岸後,天氣很好,只是有幾朵雲在飄,還可以近距離看飛機升降。但天有不測之風雲,忽然間下起狂風暴雨,但很感恩,這是發生在我們剛上接駁巴士後發生,而到酒店後,巴士能直駛至簷下,故無須張傘,感謝主!

  嘩:勁多人Check-in,酒店職員說,前一晚full-house,三千間房間全滿,所以執房都執唔切,所以我們有兩人要住二十幾樓,兩個人要住三十幾樓。但因房間編排是各職員鬥快取房的,接待我們的職員剛說完上述的話,原本的房間便已經沒有了。於是要從頭再來一次!但,結果,我們四人也能同時入住31/F,感謝天父!

  嘩:房間勁大,只係最平的房間,已經估計可以住十個八個人,兩張勁大的宮廷床、落兩級樓梯有個好大的客廳,(爸和妹的房間更望園林美景)、洗手間大過我屋企個廳......嘩!

  嘩:落到運河商場,被很漂亮的裝修深深吸引著我,不知道也發出了多少個嘩!

  嘩:食了一個好貴的下午茶(已經是四個人叫三份)和一個好精彩的葡國晚餐!

  嘩:到了期待已久的曼聯專門店逛,但可惜參觀展覽要入場費,$98一年通行証,好貴,所以只是失望離開,不過商店有好多野睇,都是嘩嘩嘩!

  嘩:與爸爸在洗手間,爸爸突然面露懼色說:有個白色人!我一望也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全身白色的藝術表演者也在如廁!大驚!

  嘩:為了不要浪費如此漂亮的酒店房間,我決定多留在房裡,享受這優美的環境!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