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20130318 向偉大的母親致敬


昨晚,格格經歴了七小時的掙扎,最終成功poo poo,一起歡欣慶賀這「偉大的勝利」,但結果她在我們的床上嘔奶!

今晚,格格在婆婆家晚飯後竟然說要留在婆婆家「覺覺豬」,我倆扮離開,她竟主動跟我們Bye Bye,還自己把家門關上......離開時,心裡很複雜,因為女兒長大得很快,一下子自己習慣不了她的「自立」,心裡有點空虛,因為她已經不再需要我了,不需要「倚靠」我了!

但11:00pm探訪完,與弟兄剛說再見,電話便響起,心知不妙,果然是婆婆打來說「格格大哭,嚷著要媽媽」怎樣逗也沒有辦法,結果:油麻地飛的士筲箕灣,筲箕灣再飛的大角咀,為本已經空空的銀包,再添上多兩個空空!

我太怪獸?我太直升機?只想在此尊榮我敬愛的母親、親愛的太太、寶貝的女兒,妳們太偉大了!

雖然影片前半段,也是我這幾天的寫照,但在妳們面前,我實不敢韜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