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20130303 再談祈禱






今早主日學老師告訴我,她們今早講「好撒馬利亞人」的故事,老師一邊講故事,提到猶太商人遇劫受傷在地上,祭司、利未人經過也沒有理會他......

格格一直眼睛也紅紅,好像想哭的樣子,工人姐姐則一邊安慰著她。老師知道,或許是格格想起前幾天在街上目睹一位婆婆跌倒,第二天又見到一位姨姨暈倒在巴士站。

感謝天父,給格格滿有憐憫心腸。今晚,我們經過婆婆跌倒的地方。

我問:「記得婆婆嗎?」

格格回答:「婆婆跌親呀!」

我再問:「有為婆婆祈禱嗎?」

她回答:「有」!

感謝天父,這孩子太單純、太可愛了。主啊,我更加要努力牧養您所托付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