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格格的8月7日









  今早格格的身體仍然很虛弱,很不適服,所以Daddy也決定要留在家裡照顧格格BB。我知道格格真的很辛苦,她常常咳嗽和很多鼻涕,但可憐的她又不能把鼻涕噴出來,Daddy只能靠一個小儀器幫她將鼻涕吸出來,雖然感覺會有點不舒服,但或者鼻孔塞著更不舒服,所以格格也欣然讓Daddy吸出長長的鼻涕。但咳嗽卻又是另一個問題,因為咳嗽會令格格BB嘔奶奶,還有就是當她睡著了,一咳嗽便醒來,很辛苦地哭泣。為了讓她安撫下來,除了奶嘴外,便是要抱著她睡,抱著她;有安全感她便可以乖乖地睡一覺約一個多小時,但抱著她一小時,的確會令雙手酸軟。或一把她放下,她便又會哭醒,看著她很無力,很辛苦,我們又不明白她的不適時,真的感到很心痛,巴不得痛苦的是自己。抱著她,緊緊地攬著她,與她禱告,求天父醫治她,淚水真的會從眼角流出來。或許這便是為人父母的心痛感覺!

  因著要留在家中照顧格格,今天也沒有回教會崇拜,但也感恩;因為能避開了尷尬情況,因教會的月會今天正是討論我的聘請問題。最終議案也通過了,當牧師致電給我的時候,一群年青人剛在我們家,她們還說要把這個情境錄下來做個紀念!有一個新的身份了,也帶著一個新的抱負,求天父加我力量、智慧去牧養、關顧這群可愛的小羊!

  繼續延續17天的相見,門訓小組繼續到我們家EPS「eat, play, share」,今天還多了Joyce和 Karen姑姐,大家一起玩wii,玩格格,食pizza,看香港小姐(我想我已經五六年沒有看)真的很開心,最後玩到11時才離開。有趣,這便是暑假了!若我們搬了過九龍區,相信情況會更嚴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