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格格的8月9日



  Daddy、媽媽今天也非常忙碌。媽媽華中後第一天正式回office處理堆積如山的工作。Daddy則忙於整理華中的相片,製作短片;好讓明晚的分享會中能夠播放。

  在整理8,960張相片時,勾起一幕又一幕在華中的片段,真的令人回味,回味是神的偉大和奇妙,祂能改變、柔軟人的心靈。目睹第一天大家還是非常生硬;企直直地敬拜,到最後一天時大家依依不捨;相擁而哭,活潑跳躍地敬拜,再次經歷聖靈的確會甦醒人心。但願天父繼續保守看顧一群年青人,叫他們的立志,高唱「差遣我」不是三分鐘熱度,而是一生的追求。

  只是簡簡單單剪一段約五分鐘的片段,但因著電腦的記憶體不足;導致常常hang機,很明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個道理。就只是整理短短的十七秒鏡頭,足足hang了十次八次,用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最後足足花了十數小時,到清晨四點才完工。

  面對這部用了五年的Macbook,真的又愛又恨,他是我的結婚禮物(自己買給自己的)與我共同經歷了五個寒暑,其實很不想放棄他,無奈;科技總是汰舊換新。但一切也只是說說吧,我可來有銀兩換新電腦呢!還是乖乖地與「大老爺」同行吧!

  與快回美國的Chris看「美國隊長」,與期望有很大的差異,原來美國隊長是靠「打針」才能由潺仔變成力大無窮的英雄,並且武器就是一個「盾」,又沒有超能力,不懂飛天等等,看電影前還以為他是外太空人來拯救美國........或許自己除「蝙蝠俠」外,也沒有太大的興趣看美國漫畫吧!不過,如果今天真的再有「美國隊長」,他又會否改變成為拯救美國經濟的「美國隊長」呢?

  格格BB,Daddy、媽媽今天也很忙碌,沒有太多時間陪伴您,Daddy也只能替您拍了四張相片。我相信您不會介意的,但我想您的Fans一定會十分介意。(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