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格格的8月25日







  再一次表明格格BB為食的性格,我倆坐在床上玩,格格忽然爬到我腳邊,把我的腳趾公往嘴裡塞,說真,說的有點核突。

  格格變得聰明了的一個例子:因為我不想她碰我的相片,所以將相機放在沙發上的咕臣上,但她卻曉得先拉下咕臣,讓相機掉下來,才再執去玩。另一個例子,則是我的手提電話放在沙發上,格格竟先踏上坐在地上的我的腿上,才再爬上沙發取電話。以往聽別人說嬰孩的智力發展得很快,所以要多加留意免生意外,果然今天見識了!

  晚上與Karen、Cherry補祝慶生晚飯後,如燕買了一個哈密瓜,如燕給予了格格BB一個任務,就是攬實它,不要讓它掉在地上,她果然做得稱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