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我的八月二日




  我的八月二日:

  感謝籌委們的努力,預備很多新穎有創意的工作坊,也很享受很多的安靜時間、小組時間。

  第二天晚上的培靈會要主領敬拜,其實有點頹,下午的練習仍是「不到位」,由四首歌、變成三首歌、再加入一首新歌。聚會晚上7:15開始,但竟然在7:00pm肚痛,跑了去洗手間,但原來這是神給我時間去安靜、禱告。感謝神,整個敬拜神很大的同在,之後的分享也得知詩歌也感動了一些弟兄姊妹。

  下午我也有時間與組員個別的祈禱服侍,感恩能與弟妹們一起禱告,分享心靈的需要,一起禱告。也因著有很多的空間,讓我再反省這幾年的神學生活,到底自己真的多了知識,心卻遠離了神呢?求天父憐憫,讓我重拾起初的愛心--「再見.1st Love」!

沒有留言: